星期二

【溫哥華訊】中國國民黨加拿大總支部1124日起一連三天在溫哥華華埠總支部禮堂舉行第40屆全加代表大會,並改選總支部委員。來自點問頓、滿地可、雷振打、素里、卡加利、雲高華、域多利、溫尼辟等全加各地分部及總支部40餘人參會,總支部主委盧定平主持開幕為大會拉開序幕。上級指導員中央黨部海外部副主任岳承凱,代表美國總支部的海外部榮譽副主任鍾維君也來到溫哥華加參加大會。
代表大會除進行各地區黨務報告並順利選出新任總支部第40屆委員,外埠13位,溫哥華本埠20位。外埠常委2位:素里廖木己、點問頓宣偉澄;本埠常委5位:程振邦、焦其超、焦盛瑩、樓渺渺、蘇秋楓,並由樓渺渺榮任主任委員。
 26日中午在總支部禮堂舉行中國國民黨123周年黨慶慶祝會,計有百餘名同志出席參與慶祝會,氣氛歡欣熱烈。大會席間由海外部副主任頒發第20全黨代表當選證書予汪漢宗、甘偉民、宣偉澄,並頒發黨員同志晉齡榮譽獎狀與獎章,70年黨齡的江仁輔同志神采奕奕的接受獎狀與金質獎章。與會嘉賓歡慶切下生日大蛋糕,眾人有志一同為做好黨務工作而努力。
 岳承凱副主任期盼在這關鍵時刻,同志們團結凝聚力量,一齊為年底的地方選舉共同努力。鍾維君副主任以追隨國父精神與同志共勉,更期盼加美兩地的密切交流,合作無間。總支部主委隨後陪同兩位副主任與多位外埠代表,參觀總支部百年大樓與樓內所典藏的文物,了解前人在溫哥華走過的足跡與奮鬥點滴。(如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