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華僑乃維護中華民國的堅強後盾

自從吳敦義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之後,先後拋出了一些改革國民黨的策略,給國民黨注入了起 死回生的希望,特別在蔡政府極力致力去中國化的時刻。在七七盧溝橋八十周年的紀念前夕,吳主席首先建議要擴大舉辦抗戰勝利的活動。以 宣示中 民國政府在抗日戰爭及光復臺灣所做的重大貢獻。雖然執政黨政府冷漠處理但是中國國民黨卻 召開了盛大的慶祝大會以事實昭告天下中華民國政府及蔣中正總統領導抗戰的歷史背景。
然而遍佈全球的愛國僑團卻自動自發的宣起了一股愛國和忠於歷史的真相,勇敢的站出來做歷史的見證人。並緬懷過去惕勉 後輩莫忘歷史所付出的教訓。旅加拿大中國國 民黨中央評議委員程國強很感動的指出:過去我們常説「華僑乃革命之母」現在 我們要高呼「華僑乃維護中華民國的堅強後盾」。無論政治環境或政黨如何輪替,華僑永遠忠貞於真正的中 華民國。因此程國強中 評委建議吳敦義主席在就職後應訪問僑社以做鼓勵全球華僑團結的 象徵。
(圖為吳敦義送「福」祝華僑程國強八十大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