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溫哥華訊】中國國民黨中央海外部主任夏大明四月一日訪抵溫哥華時表示﹐海外各級黨部要健全組織及強化活動能力﹐擴大服務僑社工作。
夏大明主任及馬吳競選總部國際部總監﹑政大國際關係研究員甘逸驊博士是在三月底﹐代表中華民國執政黨赴渥太華參加國際民生聯盟會議﹐與來自各國代表就政黨競選交流經驗後﹐受到臺北駐加拿大代表李大維,﹑渥太華及多倫多僑社的接待與歡迎﹐並於一日飛來溫哥華時訪問中國國民黨駐加總支部。
夏主任在頒發總支部第卅八屆委員會委員當選證書後﹐代表馬英九主席對這次海外華僑及黨部全力支援完成連任中華民國總統﹐致上萬分的謝意與敬意。
在總支部主任委員汪漢宗主持黨務工作研討會及僑社歡宴中﹐夏主任勉勵同志們齊心協力服
務僑社﹑努力為永續建國與黨務發展而奮鬥。
其餘詳情請見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資訊網http://mcccanada.blogspot.com/
圖為中國國民黨中央海外部主任夏大明(前排中)﹑政大教授甘逸驊(前左五)與駐加總支部常務委員及委員們合影。